Beatbox系列教程 第1讲《bbox历史》

Beatbox 历史


历史与简介:

    既然学习Beatbox,当然还是有必要了解一点相关的历史。这边用少一点的篇幅简单的说下Beatbox历史及由来。关于Beatbox历史比较流行的说法是,起源时间大概是20世纪70年代中期(1975年左右),起源的原因是黑人当时过于贫穷,买不起鼓和乐器。但黑人又热衷于音乐,于是研究开创了用嘴巴模仿各种乐器声音。

Beatboxer 代表人物:
  • 中国:桂晶 、哈贵、313、张泽
  • 美国:Michael Jackson ,Rahzel, Kenny Muhammad,
  • 法国:Eklips、Alem、Saro(RC505设备大牛)、Alexihno
  • 比利时:Roxorloop、Pen4enkata

Tips:


定义:
  • Beatbox定义:全称 Human Beatbox,是利用嘴巴去模仿出有节奏、韵律的敲击乐效果。

本文系作者 @ 原创发布在 爱BBOX网。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。

喜欢() 赞 赏
评论 (0)
热门搜索
3349 文章
0 评论
1K 喜欢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