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box系列教程《序言》

序言

​作者:柒哆​


我是2011年1月份接触Beatbox,起因是因为看了一段“崔大笨”的二人转表演,其中他表演了一段“内鼓”(别急后面就知道内鼓是啥了),于是2011年2月份决定学习Beatbox。一转眼到现在已经9年多了。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坎坷,但今天回过头来看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挺幸福的。关于对初学者的建议就是,循序渐进坚持练习。废话就说这么多,下面说下初学者常见问题。

常见问题:


  1. 学习 Beatbox 需要具备哪些条件,天赋?年龄?还是其他?
    • 柒哆回答:首先你要喜欢,其次要坚持就够了。
  2. Beatbox好学么?入门需要多久?能上台表演需要多久?
    • 柒哆回答:其实不算太好学,尤其是刚开始会面临着各种阻碍,比如身边人的白眼等。入门一般3个月左右就够了,如果需要上台表演并且取得不错的效果大概一年左右。
  3. 学习 Beatbox 嘴唇会变厚么?
    • 柒哆回答:这个问题在2011年我学习那会儿,还是挺关注的。那会儿过一段时间会观察嘴唇,可能是心理作用,当时感觉有一点变化。现在过去这么久了也没什么变化,结论是如果过度练习可能会产生轻微变化。
  4. 学习 Beatbox 需要懂乐理么?
    • 柒哆回答:单纯的 Beatbox 不懂也可以,想走的远乐理是必过的一关。

关于教程:


  • 为什么叫柒哆?
    • 7 是我的幸运数字,哆就是音阶中的 1。
  • 为什么制作这套教程?
    • 柒哆回答:这个年纪没技术水平上很难在进步了,希望阶段性的输出一些内容。能影响多少人算少,希望有一天能有人因为看了我的教程变成下一个张泽、313、哈贵(Heartgrey)……
  • 关于教程质量。
    • 柒哆回答:由于视频和教学笔记都是我一个来完成,难免有出错的情况,比如错别字、标点等。我尽量不误导大家,视频和笔记中出现任何错误大家可以反馈给我,然后我来修正。
    • QQ:3199923348(请备注来意)

​愿疫情早日散去,愿一线医护人员平安🙏2020年04月​

本文系作者 @ 原创发布在 爱BBOX网。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。

喜欢() 赞 赏
热门搜索
3349 文章
0 评论
1K 喜欢
Top